科科不是科科

全职、APH;KT粉,最近又粉了A团,哎要没钱了。
DC党,但是漫威也了解……不过漫威只对鹰眼有超乎常人的热情。
没觉得自己有啥文风,画画完全不会,感谢大家愿意看。
作家喜欢的好多,芥川、太宰、夏目漱石等等,还有古典小说什么的。

今天临时加了一场晚场,结果nuno一直在进进出出。最开始我和他擦肩而过,看到他进了员工们,大概是天意吧,我决定在门口附近的桌子等着,想他是不是还会出来。结果他真的出来了!!!
他在门口玩手机2333333我怂得没敢跟他打招呼,结果他一往外走,我怕错过最后一次机会,就超小声地喊“Nuno”,但他竟然听见了!于是我挥舞着我手上的十五张专辑。
Nuno超开心的,我们两个说了一会儿话,然后他又走了,我开始兴奋的跟朋友说我和他说上话了。
为了等我朋友,我换到歌剧厅入口那边的桌子,结果Nuno回去找我了!而且因为我换位置他一开始没有找到,所以还四处看来找我。
看到我之后,他过来抱了我,我就说“you are so nice”,结果nuno开始借笔,然后给我签名!那个时候只有大概五六分钟就要开场了,而且他第一幕就要演出,所以我完全没想到他会挨个给我签名,连工作人员都开始催他了。
最后实在是没有签完,nuno还说很抱歉签不完了,我说没有没有,你人太好了,我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