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不是科科

全职、APH;KT粉,最近又粉了A团,哎要没钱了。
DC党,但是漫威也了解……不过漫威只对鹰眼有超乎常人的热情。
没觉得自己有啥文风,画画完全不会,感谢大家愿意看。
作家喜欢的好多,芥川、太宰、夏目漱石等等,还有古典小说什么的。

负能完毕,瞬间轻松了一点。
本来打算闭关三年,结果还是决定偶尔逢年过节更点文。
王肖王的话,我现在手里有一片nc-21的改出来的第一章,一个新坑的吸血鬼小事情的序章,还有红白玫瑰⋯⋯
本亨的话,上次的点文,我现在只写了第一章「好难写哦,痛苦极了。」
要是有人愿意理一下我呢,麻烦留个言啦,想看什么之类的_(┐「ε:)_本亨大概怎么都要更了吧,太久了。
如果没人的话,我就随便选一个发好了。「我觉得这个可能性相当大」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