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不是科科

全职、APH;KT粉,最近又粉了A团,哎要没钱了。
DC党,但是漫威也了解……不过漫威只对鹰眼有超乎常人的热情。
没觉得自己有啥文风,画画完全不会,感谢大家愿意看。
作家喜欢的好多,芥川、太宰、夏目漱石等等,还有古典小说什么的。

私设谢侯爷、言侯和林帅是有交情的。
OOC——!


“那时他十八九岁,正是那个年纪,被称为芝兰玉树的美男子。没有人会爱不上他。”言阙说得模糊,似乎也不打算让谁听进心里去,抓得人心痒。
剿灭赤焰的消息传回来之后,宸妃自尽了。
谢玉来的时候,言阙的毛笔刚刚沾了墨。谢玉走了没几步,那沾着墨的毛笔就摔在了他身上:“你竟然还敢来。”
谢玉看起来依旧是那么平静,置若罔闻,也不管衣服上那一大块难看的墨痕。他抱着一个酒坛子,轻车熟路地翻出酒器,给两个人满上,然后又把半坛酒放在另一边。
他看向言阙,那双眼睛无疑还是当年一样的眼睛,可是身子里头的五脏六腑倒像是全都移了位,不是个模样了。
谢玉自顾自的碰了碰酒杯,又碰了碰那半坛酒,一饮而尽,也不说什么。
“听说宸妃死了,”他说,“我不曾想会把她扯进来。”
那双眼睛透露着疲惫,哪里像以后的宁国侯呢。他只提宸妃,也不提旁的。
那个名字已然是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秘密。
“杀孽,是会有报应的。”
谢玉站起身来,向门口走了两步。
“我等着。”


后来报应是来了。

谢玉死了,死得几乎悄无声息。

他闭上眼睛。

情障,情障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