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不是科科

全职、APH;KT粉,最近又粉了A团,哎要没钱了。
DC党,但是漫威也了解……不过漫威只对鹰眼有超乎常人的热情。
没觉得自己有啥文风,画画完全不会,感谢大家愿意看。
作家喜欢的好多,芥川、太宰、夏目漱石等等,还有古典小说什么的。

啊……右边又在秀恩爱了……墨镜呢墨镜呢【翻翻找找。凡凡不在好无聊【趴

小璇双持AL道:

两周年啦!这是个特别特别棒的群,大家一起聊天吹水爆手速产粮,特别高兴!很庆幸我找到了门牌号加入大家~以后我们一定也会继续高兴的在一起玩耍下去的!大小眼的小事情生日快乐~~能遇到你们是我最棒的小事情了~!嘿嘿嘿!以及疾风风么么哒!

BlackCat黑貓:

大家好! 今天小事情和大眼儿的CP群已经迈入两周年了,很感谢一路走来的旧雨新知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同乐产粮,那么就来放个二周年的特典吧~

《无人岛冒险记》全职同人RPG游戏正式发布

欢乐向主肖王&王肖无差,游戏大约1-2小时,结局只有一个,但好感度高的话,中间有特殊剧情,因为制作赶所以可能有些BUG,请随时分批存檔!

下载版>> 百度    微盘

WEB网页版>> http://alonehappy.com/game/

(较推荐下载版, 网页版的话会有延迟,若卡卡的可存檔后重开)

游戏中放了一些本CP群的梗,不影响剧情,也欢迎之后加入我们!

群号372537234  之后会再找时间放放点攻略提示~谢谢!

额外感谢   @这里会有很多坑  @Pointless  @小璇双持AL道  @沧叶·铃 

另外一周年的游戏没玩过的也可以玩玩 ,希望还有三周年(不

-本作品为腐向同人作品,仅限喜欢此CP同好交流,请勿擅自转载-


评论

热度(4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